公司簡介


About Us

一元環保

專業為家庭、學校、公司行號、大樓等機關,處理水肥、疏通水管、環保清潔工程舉凡:馬桶包通、通馬桶、排水管疏通、通水管、抽化糞池、抽水肥清理、抽污水池、水塔定期清洗、環境消毒及清潔、大樓外牆清洗…等皆能為您服務,為清潔服務業界之專家。

一元環保價格公道,決不超過市場行情,唯有不與同業進行惡性的競爭,才能確保施工品質。始終堅持著負責、親切、效率、熱誠服務的態度,是廣大客戶好評信賴的優良廠商。為了讓客戶節省寶貴時間,提高工作效率,一元環保為了便民服務也架構速通服務網,桃園、中壢、八德、新竹、竹北、苗栗、竹南,一通電話0800066990專人服務到家為您解決居家環境困擾。

政府合法經營


政府立案合法經營,並擁有專業認證,品質獲得保證
統一編號:45675508

一元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並取得相關證照,確保工作品質。
此外,我們也重視客戶權益,提供免費估價、保固服務等,讓客戶可以安心、放心的委託我們。
Service

服務項目

  • 抽運:污水地下水、陰井工程、抽水肥、化糞池清理消毒…
  • 疏通:水管馬桶疏通、排水管疏通清理、油渣清理、水溝疏通消毒、小便斗疏通…
  • 清洗:清洗水塔、消毒水池水塔、清淤工程…

我們以專業、負責、高效的服務,為您解決各種居家和機構環境的問題。一元環保工程社期待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為您打造清新、安全、舒適的居住和工作環境。隨時歡迎您聯絡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