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績案例


Case Studies

社區大樓排水管堵塞/地下室吊管疏通

社區大樓公共管線堵塞,會造成低樓層住戶住家排水不良,沒排水也會冒水或冒泡泡,主要看堵塞管線為何,常發生於2樓或3樓住戶,社區如有挑高大廳,從頂樓下來到地下室排水管,水平最低戶為3樓住戶,如無挑高大廳或2樓住戶為水平最低戶,則冒水冒泡會發生於該戶排水孔最低窪孔,如後陽台或廚下,也可能是馬桶!

堵塞管如果是後陽台,那各樓層洗衣機排水,內含棉絮及未溶化的洗衣粉,當主管1/2堵塞時,低樓層住戶陽台排水孔會冒泡泡!如果是廚下排水主管堵塞時,低樓層廚下會冒白色小小塊狀的脂肪塊,它味道很臭為腐敗的脂肪。

還有一種新大樓或樓上住戶裝潢後因建築廢水泥漿沙漿不慎流入排水管造成的主管堵塞,或頂樓花園泥土流入排水主管造成大樓主管、地下室排水吊管堵塞,在低樓層住戶的任一個排水孔都有可能迴水或冒水。

一通電話或LINE@隨時聯絡諮詢,我們會先確認那支管道堵塞,用水刀進行管內疏通,讓我們成為解決您環境問題的首選。

  • 專業團隊: 公司成立三十多年,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能夠有效地處理不同類型的水管堵塞服務,確保管線疏通確實而迅速。
  • 最新設備:配備最先進的水刀設備,內視鏡設備,能夠應對不同管線疏通需求。社區大樓,公寓,公司工廠,學校機關都能服務。
  • 專業服務:主要找到堵塞管線,排水管堵塞點,再視現場狀況進行疏通作業,老舊社區大樓也可做排水管預防保養清洗作業。
Contact Us

聯絡資訊

台北/新北

新北巿新莊區壽山路16號

桃園市

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239巷94弄15號

新竹縣市

新竹縣橫山鄉大肚村中豐路二段136號

苗栗縣市

苗栗縣竹南鎮龍鳳里4鄰山寮47-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