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績案例


Case Studies

抽水肥

抽水肥,抽化糞池是一項需要專業技術和細心操作的任務,一元環保工程社擁有豐富的經驗,具備工程水肥車(大車)大型社區,水肥車(小車)可進入防巷,致力於提供高效、專業的抽化糞池服務,確保您的環境始終保持潔淨衛生。

近年來各縣市政府建置衛生下水道,下水道接管工程接管後,化糞池必需清洗封存,一元環保為您完成妥善的"化糞池封存作業",讓您的環境始終保持潔淨舒適。隨時聯絡我們,讓我們成為您解決環境困擾的首選。

  • 專業技術: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熟知不同類型的化糞池,水肥車大車小車都有,能夠迅速而有效地進行抽運作業。
  • 政府立案: 一元環保工程合法立案,取得各項證照,水肥回收環保作業讓您對環境也盡一份心力。
  • 細心服務: 我們注重細節,化糞池清潔後恢復環境,保證在抽水肥作業同時,不會對您的居家或辦公環境造成任何損害。
Contact Us

聯絡資訊

台北/新北

新北巿新莊區壽山路16號

桃園市

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239巷94弄15號

新竹縣市

新竹縣橫山鄉大肚村中豐路二段136號

苗栗縣市

苗栗縣竹南鎮龍鳳里4鄰山寮47-3號